《傳說對決》戰隊TXO正式成立:我們很珍惜「兄弟情」

▲《傳說對決》TXO戰隊11日成立,也談到了創立戰隊的甘苦談。(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傳說對決》TXO戰隊11日成立,也談到了創立戰隊的甘苦談。(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前SMG戰隊、世界冠軍成員的五位選手 Hanzo、Genji、Liang、ChiChi、Sirenia五位選手與教練CK、分析師Pipi與行銷經理Abby等,1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成立全新《傳說對決》戰隊TXO,並找來五月天怪獸擔任第六人與精神領袖。記者會結束後,TXO的成員也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聊聊TXO的成立氣機位,也談TXO對於未來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會想自己成立TXO戰隊呢?

Abby:我們的想法是成立屬於自己的戰隊,會讓我們更願意為團隊付出,而且除了打比賽之外,成員也可以接觸到像是執行面、記者會等地工作,有更多內容可以去學習,不只是為了現在,更是對未來作好準備。

▲行銷經理Abby。(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什麼時候開始有成立戰隊的想法?

Abby:其實一開始只是個小小的念頭,但是去年底合約到期後,我們就有在想說後續該怎麼辦?如果要自己做的話該怎麼執行、經營?包括找到怪獸等等,一直到現在才成立。

為什麼要用「大家在一起」的想法去營運戰隊?

Abby:我們戰隊的感情莫名的特別好,而且成員們在面對問題、處理壓力時候非常成熟,都會去溝通、扶持彼此,當其他人低潮時不是去怪罪,而是去一起檢討、讓整個團隊更加進步,互相補足不足的部份讓團隊更好。

而且我們也希望不論是之前的戰隊,或是現在的戰隊,都希望這種「兄弟情」可以一直走下去。

GCS職業賽即將要開打了,對賽事有什麼準備或是想法?

CK:其實我們的練習一職沒有中斷,也持續保持跟其他隊伍的團練。最大的展望就是GCS能拿下冠軍、並進軍國際賽。而去年的冠軍隊伍JTEAM(現為MAD戰隊成員)最後交手是去年桃園,我們也取得勝利,表示說不是打不贏他們,所以這次gcs也會盡全力再拿下勝利。

▲教練CK。(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從離開前戰隊到成立期間內有過許多風風雨雨,團員是什麼心情?

Genji:很多粉絲玩家都很關心這一塊,但是我們一開始先慢慢來,一直到記者會後才打算正式宣布。因為我們想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不想要中途一直改來改去,也想對粉絲說希望能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會更努力。

怪獸是TXO精神領隊和第六人,未來怪獸在團隊中會不會扮演其他角色?

Abby:我們跟獸哥合作其實滿密切的,從溝通、形象照到記者會等等都是獸哥和我們共同策畫。而且這樣也能讓團員涉略到像是企劃、對整體隊伍想法等等的東西,當然前提是不能影響到比賽。而且獸哥之前就曾來看過《傳說對決》的比賽,未來可能也有機會在比賽現場看到獸哥的身影。

▲五月天團長怪獸是TXO的精神領袖。(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TXO」同心這個概念是怎麼來的?

Abby:每個成員都有一條戒指項鍊,雖然戒指的大小每個人都不一樣,但不變的是我們想要一起進步、努力的信心,所以才取名叫同心。

▲每個成員的戒指項鍊就是戰隊名稱TXO的由來。(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1)

目前TXO的狀況如何?

CK:因為是剛成立的戰隊,我們目前也搬到了新的宿舍,當然像是練習模式、或是新版版本、角色的推演團練也是持續進行中。我們也看過現在的MAD使用的套路,這是很好的教材,前幾天也跟他們打過團練,不會說因為轉隊或是其他因素影響到練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