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43分大三元 火箭轟新高分賞給騎士11連敗

▲James Harde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近期狀態發燒的火箭一哥James Harden今(12)日對上東區爐主騎士再度逞凶鬥狠,單場轟下43分10籃板12助攻完成生涯第41次「大三元」,帶領火箭以本季新高分141:113大勝騎士,騎士則慘吞12連敗,追平隊史第4長連敗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首節就大開殺戒,全隊三分球11投7中,單節取得42:22雙位數領先,而單節42分和首節領先20分都是賽季最高​。易籃後騎士依舊委靡不振,最後只能黯然吞敗。

Harden今天砍下43分,達成連續15場至少30分,繼續刷新現役球員紀錄,跟聯盟紀錄相比和Kobe Bryant、Kareem Abdul-Jabbar、Connie Hawkins和Wilt Chamberlain的16場紀錄只差1場。

火箭今天不只哈登狀態神勇,全隊6人得分上雙包含先發5人,不過主控Chris Paul還在傷兵名單內。騎士今天反倒是替補的Ante Zizic攻下全隊最高18分8籃板,一哥Kevin Love還在無限期因傷休兵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