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三月林口開唱 最便宜2300下週開搶

▲BLACKPINK三月林口開唱。(圖/資料照)
▲BLACKPINK三月林口開唱。(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YG旗下女團「BLACKPINK」出道短短近3年,每首單曲發行必有破億觀看次數,今年推出的〈Ddu-Du Ddu-Du〉更在10天內突破1億觀看次數刷新自身紀錄,人氣不容小覷,而她們將於3月3日來到台灣林口開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LACKPINK三月來台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

BLACKPINK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相隔七年推出的女子團體,由JISOO、JENNIE,ROSÉ和LISA所組成,出道單曲〈WHISTLE〉和〈Boombayah〉僅14天即贏得首座音樂節目一位獎盃,後續相繼發行〈PLAYING WITH FIRE〉、〈STAY〉、〈AS IF YOU ARE LAST〉等歌曲,在國內外都獲得廣大迴響,更被富士比雜誌讚賞為「全美最具影響力的K-POP女子團體」。

BLACKPINK 3月3日要帶著世界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2019 WORLD TOUR [IN YOUR AREA]》首度登台於林口體育館開唱,票價分為5800 (搖滾站區)、4800、3800、3300、2800、2300等,1月20日下午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購買5800元者,就有機會抽中Sound Check Party參加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