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仙」攜毒相約開趴助興 遭太平警查獲

▲大小連襟被查獲的毒品 (圖/林重鎣翻攝2019.1.14)
▲大小連襟被查獲的毒品 (圖/林重鎣翻攝2019.1.14)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中市太平區24歲的賴姓男子與自己的連襟(大小仙)20歲的阮姓男子要前往市區開趴,兩人各自開車相約在宜昌路附近會合,新平派出所長廖文雄帶班巡邏經過,發現可疑隨即上前盤查,當時兩人身上散發濃濃吸食K他命的塑膠味,隨後並分別在雙方車內共查獲K他命24.84公克、毒咖啡包24.84公克、毒梅餅3.61公克、毒軟糖14公克及吸食器1組,賴、阮兩男供稱,「這些毒品是買來開趴助興用的。」經兩人坦承不諱,14日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向上追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級學校陸續準備放寒假,加上春節連續假期,太平警方為保護青少年,將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除加強路、臨檢外並針對轄內毒品調驗人口進行查訪,遏止毒品危害,日前太平警分局新平派出所所長廖文雄、巡佐林宗德、警員楊明憲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於凌晨近1時許,巡邏至宜昌路附近,發現一白色自小客車違規停車路旁,副駕駛座一男子在車內抽菸,另道路對向另一男子神情鬼祟橫越馬路欲進入駕駛座內。

員警見狀可疑即上前盤查,賴、阮兩男自稱是連襟關係(大小仙),惟兩人身上散發濃濃的吸食K他命後的味道,經員警目視自小客車內,發現駕駛座椅子及腳踏墊有許多不明白色粉末,隨後又在兩人各自的車上共查獲K他命10包24.84公克、毒咖啡16包24.84公克、毒梅餅3顆3.61公克、毒軟糖12顆14公克及吸食器1組。

兩男子供稱,凌晨相約欲至市區開趴,毒品是先前向綽號小黑的男子購得,欲在開趴時助興之用,經坦承後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太平警方也將向上追源擴大偵辦。

太平警方表示,寒假及過年連續假期即將到來,警方為防制青少年遭受毒品戕害,積極針對轄內各治安熱點加強取締查察作為,並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之治(交)安工作,穩定轄區治安狀況,讓民眾過個好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