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號召百名直播主同步直播 拍賣做公益、推南台灣觀光

▲韓粉號召百名直播主同步直播,拍賣做公益、宣傳南台灣觀光。(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韓粉號召百名直播主同步直播,拍賣做公益、宣傳南台灣觀光。(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網路直播除了賣商品,現在也有業者將直播結合公益,舉辦時尚公益招待會,打出「貨賣的出去,人進的來,也要幫南台灣做公益、發大財」的口號,拍賣的部分所得,捐款做公益回饋社會與弱勢團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益鐘錶企業公司董事長王世昌表示,Balmer致力打造台灣自有品牌腕錶,因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推出的發大財口號,讓他感同身受,決定行動立挺響應,為南台灣觀光盡一份心力。因此決定號召全台上百個直播平台,昨(14)日由百名直播主同時開台,推銷高雄駁二、旗津等好吃、好玩的景點,隨後則同步進行線上公益直播拍賣,拍賣的部分所得,也回饋社會公益與弱勢團體,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

▲韓粉號召百名直播主同步直播,拍賣的部分所得也回饋社會公益與弱勢團體。(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韓粉號召百名直播主同步直播,拍賣的部分所得也回饋社會公益與弱勢團體。(圖/記者陳美嘉翻攝)

王世昌說,這段時間在韓國瑜市長的帶動下,的確感受到南台灣人增加了,消費也漸漸升溫,但無論是做生意、做公益、還是拚觀光,企業界都必需主動出擊,才能達到最大效益,這回透過百名直播主同時宣傳,線上線下一起拚觀光、拚經濟,也能捐出部份所得,寒冬送暖,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