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露肌登世界盡頭 險因風大摔懸崖

▲周興哲赴英國七姊妹崖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赴英國七姊妹崖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周興哲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才剛推出就有不錯的成績,新歌〈怎麼了〉MV,工作團隊直抵有世界盡頭之稱的英國「七姊妹崖」出動百萬空拍機拍攝,絕美白色斷崖讓周興哲和工作人員都嘖嘖稱奇,而他站在險峻的懸崖拍攝,自告奮勇向崖邊靠近,以獵取最佳視角,但兇猛的海風太狂烈,讓他險些跌倒,一步之遙就要掉下斷崖,情況危急,被工作人員大喊快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怎麼了〉是此次自由三部曲的回憶之章,他表示是向偶像周杰倫致敬,展現有別與以往的創作廣度,也象徵他的新里程碑,如同他日前在聽歌會上,大方認愛,展現不同於過去的一面,也甜蜜表示這些歌曲創作時,主播女友趙岱新的陪伴,閃瞎許多人的眼睛。

▲周興哲赴英國七姊妹崖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此次為新作品赴英國拍攝MV,從男孩升格到男人的氣宇,還小露胸腹肌展現好身材,MV更遠征有世界盡頭之稱的七姐妹崖拍攝,當下無網路訊號,讓他笑說真的是「世界盡頭」無誤。此外,周興哲為求MV畫面完美,嘗試往盡頭移步,不過因七姊妹崖長期受海風侵蝕,懸崖相對脆弱,又曾有落石發生,大膽的他在踏出一大步後險些因一陣大風,差點不小心就跌倒,讓他和團隊都嚇出一身冷汗。

▲周興哲赴英國七姊妹崖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赴英國七姊妹崖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