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5歲幼女耍大牌 狂語「要有藝人規格」

▲大陸歌手崔子格與老公、5歲女兒一起合作歌曲。(圖/北京大格娛樂提供)
▲大陸歌手崔子格與老公、5歲女兒一起合作歌曲。(圖/北京大格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崔子格和音樂人老公崔恕結婚9年多,育有5歲女兒崔栩維,近日一家三口合作新曲〈容閎爺爺〉推出,該曲由崔栩維主唱,夫妻倆擔綱「配角」助唱。自小古靈精怪的崔栩維抓緊機會「耍大牌」,在上台演唱前,主動提點爸媽意見,對演唱項目東挑西選,還霸氣發言:「我現在是藝人,要有藝人規格的要求。」讓護女心切的崔子格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容閎爺爺〉由崔恕填詞、作曲,為紀念愛女就讀的容閎幼兒園而特別創作。崔栩維稚嫩的童聲,配合崔恕、崔子格成熟的和聲,讓這首歌非常溫馨。由於夫妻倆工作忙碌,女兒託給住珠海的爸媽照顧,崔栩維和爸媽相處雖少,卻豪不生澀,更不時童言童語,逗笑夫妻倆,成為兩人的開心果。

▲大陸歌手崔子格與老公、5歲女兒一起合作歌曲。(圖/北京大格娛樂提供) ▲大陸歌手崔子格與老公、5歲女兒一起合作歌曲。(圖/北京大格娛樂提供)


此外,號稱「拿獎機器」的崔子格近來出席亞洲紅人盛典,榮獲「年度亞洲最佳女歌手」大獎,但她感慨:「受今年行業大環境影響,每個藝人都很幸苦,但自己依然堅持歌手之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