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倉愛美二度來台 0420台北開唱

▲沼倉愛美四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沼倉愛美四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沼倉愛美去年底第一次以個人名義來台參加綜合音樂祭「LisAni!LIVE TAIWAN」的演出,當時她就在活動上搶先預告,即將於今年4月舉行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除了活躍於聲優工作之外,沼倉愛美歌手的經歷也相當豐富,在2016年演唱《魔法少女育成計畫》的主題曲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並陸續演唱了多部人氣動畫作品主題曲,在聲優與歌手兩領域都獲得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和付出。因為《機動戰士鋼彈 SEED》開始迷上鋼彈作品,進而立志成為聲優。而後獨自打工存錢進入聲優養成所進修,面對競爭力極大的聲優業,沼倉愛美每天都會進行自我反省,好好的面對自己的缺點。更曾經跟經紀公司借了練習教室一整周的空檔,埋首在裡面自己練習。

面對擁有的每個機會都全力付出的沼倉愛美,2017年6月推出了個人首張專輯《My LIFE》,也因此在日本展開多場live演出。近期積極拓展海外活動,在今年2月預計推出第二張專輯《AI》之後,4月20日沼倉愛美更將在台北的Clapper Studio舉辦首次的台灣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18日中午12點半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