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巷仔內」直播 李明賢、許智傑、苗博雅來作客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來賓互動精采有趣。(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來賓互動精采有趣。(圖/NOWnews)

政治中心 / 台北報導

NOWnews今日新聞最新直播節目「小玉巷仔內」,下周邀請強棒來賓,包括「藍營大聲公」國民黨新科議員李明賢、「立院歌神」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以及「第三勢力新星」社民黨新科議員苗博雅,歡迎網友準時鎖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記者出身的李明賢,曾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平時就常上政論節目評論時政,對時事議題有精闢犀利的分析,去年首度代表國民黨在港湖出馬競選市議員,初試啼聲即高票當選,顯示他雄厚的實力,1月21日到「小玉巷仔內」節目,李明賢將為網友帶來大爆炸的驚喜。

1月23日(周三)登場的許智傑,真的是標準的「黑矸仔裝醬油」,他是民進黨立委中,少數從工科(台大機械系)畢業的,除了桌球技藝超群,常和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一起練球外,他現在還在推廣氣功。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許智傑還有天生好歌喉,竟然拍過MV,深情地和女主角對唱,專業架勢不輸時下流行歌手。

1月25日大來賓,則是去年新當選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苗博雅,做為台灣第一個出櫃的同志議員,從政之路話題不斷,而被冠上「柯黑」稱號的她,今年首進議會,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令外界期待。

「小玉巷仔內」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主持,每周一、三、五中午12:00到12:30,敬請鎖定「小玉巷仔內」。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