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政治學/執政搞網紅 蘇貞昌神回:是向人民報告

▲蘇貞昌認為,應由優秀的中生代承擔更大責任,他願意扮演協助的角色。(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認為,應由優秀的中生代承擔更大責任,他願意扮演協助的角色。(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再度衝衝衝,走訪他選市長的新北市中角沙珠灣視察,對於內閣成員近來頻頻開直播、趕做網紅,引發學者憂心讚數增加、政策卻沒落實。對此,蘇貞昌表示,時代不同了,政府也要與時俱進,重點不是網紅,而是在於態度的改變、方法的精進,最重要還是內容做的好,讓人民能夠誇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今天上午與侯友宜一同赴新北市中沙彎視察,希望能將當地的觀光及衝浪運動做起來。不過對於新內閣頻頻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宣導“政府做了什麼”,有些部會還直接唱起歌來,也讓不少學者擔心政府趕做網紅,雖然增加了按讚數,但政策卻沒有被落實。

對於網紅這件事,蘇貞昌表示,時代不同了,新的科技、網路讓大家能第一時間知道各種訊息,政府也要與時俱進,讓人民知道政府為你做什麼,所以我們一方面要走到第一線接地氣,但因為一個時間只能到一個地方,透過網路能讓全國民眾都知道,這也是政府向人民報告、對人民負責的方法。

不過蘇貞昌也說,這只是載具,只是通訊的工具,也是向人民報告的一個方式,但最重要還是內容,還是心態,在心態上我們就是要負責,要向人民報告 也希望能快而有效。

他強調,網路直播重要的不在網紅,而是在於態度的改變、方法的精進,最重要還是要內容做的好,讓人民能夠誇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