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邁邁指導衝浪? 蘇貞昌虧陳其邁:翻面技術要精進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出席「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圖/行政院提供,2019,01,19)
行政院長蘇貞昌19日出席「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圖/行政院提供,2019,01,19)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晚留言,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來督導衝浪,「虧」陳其邁之前在滅火器樂團中,玩人體衝浪卻用身體正面朝下的糗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受訪時也繼續大虧陳其邁,蘇貞昌表示,陳其邁確實可以來督導建立衝浪基地,不過技術上還是要精進,「尤其是要翻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日前出席滅火器樂團活動時,在群眾起鬨下,放手玩起演唱會中最常出現的「人體衝浪」,但一般而言,人體衝浪的當事人都是以背朝群眾躺下,讓群眾將其抬到邊緣,但陳其邁當天不慎以正面朝向人群,讓大家擔心「小邁邁」在衝浪過程中是否會慘遭襲擊,這段糗事也在網路上傳開、爆紅。

昨晚蘇貞昌在臉書貼出要在中角珠灣打造衝浪基地影片後,搶到頭香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就來留言,指「衝浪,就要讓陳其邁副院長來督導了,他衝浪的勇氣獲得滿堂彩」,引來正副閣揆也上來留言回應,三人當場就聊了起來。

蘇貞昌回應說,「我聽說他在學翻面」,不料陳其邁隨後就回說,「要督導衝浪,得再請鍾佳濱委員教我幾招!」,刻意將擅長「真衝浪」的同黨立委鍾佳濱也拖下水。

對此,蘇貞昌今日出席「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受訪時,不忘繼續虧一下陳其邁,他表示,陳其邁確實可以來督導衝浪基地的事,但在技術上還是要精進,「尤其是要翻面」。引得一旁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哈哈大笑。

徐國勇表示,這樣正面玩人體衝浪,陳其邁應該是第一個,應該也是空前絕後,他覺得蠻好笑的,一般都是背面,陳其邁應該是忘記翻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