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團結大會 中彰苗首長站台力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台中市立法委員補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沈智慧今天舉辦團結大會,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苗栗縣長徐耀昌及立委江啟臣、顏寬恒都來站台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黃金週團結大會下午在北屯區南興宮廟埕舉行,由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及立委許淑華主持,國民黨展現團結氣勢,盧秀燕、王惠美及徐耀昌都到場站台力挺,江啟臣、顏寬恒及台中市議員張瀞分、陳政顯、李麗華、李中、楊正中等多人也到場支持。

王惠美指出,今天是選前最後黃金週,下週日就要選舉,這是一個關鍵,國民黨原本只剩34席,扣掉選上縣市長的只剩31席,每席補選立委都很重要,需要有經驗的人馬上接手,為新上任的縣市長做後盾。

江啟臣表示,距離投票只剩約一週,希望下週日大家可以一起到沈智慧的競選總部宣布當選,也請大家幫忙在網路上拉票。顏寬恒則籲請大家讓沈智慧高票當選,為2020大選努力。

徐耀昌說,他早期與沈智慧共事過幾屆立委,上屆苗栗縣長選舉他獲國民黨提名當選,這屆又順利連任成功,沈智慧這次抽到4號,一定跟他一樣勢如破竹,沈智慧值得他站台,一定會是好立委。

盧秀燕籲請大家下週日一定要出來投票,北北屯區選區是台中市最大的立委選區,沈智慧一直在地深耕,一定要給深耕台中的沈智慧一個公道,且沈智慧曾做過6屆立委,有能力、有經驗,選舉要選老將,才能馬上上手,不用從頭學習,大台中共有8席立委,綠營有5席,就不能制衡,只有讓沈智慧當選才有制衡效果。(編輯:翁翠萍)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