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同意巴西雞農提案 設定最低進口價 以終止反傾銷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外電週一報導,一位律師向外媒透露,中國商務部已接受巴西雞肉出口商解決傾銷的提案,因此將解除對巴西課徵的反傾銷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巴西雞農的 MPA Trade Law 律師行合夥人 Claudia Marques 表示,根據商務部的披露報告,中國決議接受巴西提案的「價格承諾」,即針對巴西銷售至中國的雞隻設定最低進口價格。

Marques 表示,該協議預計 2 月 18 日起生效,也將終止自 2017 年 8 月中國對巴西啟動的反傾銷稅。根據對巴西白肉雞進口的初步裁決,中國於 2018 年 6 月確定,反傾銷稅率介於 18.8% 至 38.4%。

在消息公布後,全球最大雞肉出口商 BRF 上漲 1.8% 至 24.49 里爾,登上逾 6 個月的高點。

但巴西肉類團體 ABPA 表示,尚未取得中國商務部關於企業報價承諾的最終決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