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神降臨!三分球前10投俱中破紀錄 勇士大勝湖人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破聯盟三分球紀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今(22)日以超豪華「五星陣容」客場挑戰湖人,其中射手「K湯」Klay Thompson締造三分球前10投俱中新猷,單場轟下44分,而沒有詹皇的湖人一路被壓著打,終場勇士以130:11豪取8連勝,也報了上回聖誕大戰落敗之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底聖誕大戰,湖人以26分之差大勝,但當時卻傷了「詹皇」LeBron James和老牌控衛Rajon Rondo,兩人至今還沒歸隊,加上前役「球哥」Lonzo Ball受傷,今天再次迎戰勇士,戰力大減。

反觀勇士這次多了「表弟」DeMarcus Cousins助陣,5位全明星同時先發,上半場勇士拉開雙位數領先。易籃後,手感火燙的 K湯第三節再度發威,締造三分球10投10中新猷,勇士單節打出45:25一度領先達36分,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

K湯攻下全場最高44分,包含三分球11投10中, Kevin Durant挹注20分6籃板4助攻,Stephen Curry今天手感不佳三分球10投2中,還在一次上籃時滑倒,接著投出「麵包」意外成了話題,單場僅拿下11分,不過送出12助攻。

湖人方面,Brandon Ingram繳出17分,上回交手有好表現的Kyle Kuzma只拿16分,替補登場的Ivica Zubac攻下全隊最高18分,儘管第四節團隊手感回溫也挽救不了過大差距,湖人吞下2連敗,暫居西區第9季後賽晉級邊緣。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