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資深藝人不曾缺席 康凱替鄭麗君抱不平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2日電)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席間卻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摑耳光。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也抱不平,認為文化部幫了資深演藝人員很多忙,並說鄭惠中打人就是不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部對資深演藝人員的關懷不曾缺席,鄭麗君今天中午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特別利用致詞時間向資深藝人前輩們報告「五大好消息」,致詞完資深藝人陳松勇大力拍手稱讚。

在餐會席間,鄭麗君與陳松勇、周遊、常楓、石雋、文夏等資深演藝前輩一一問候時,資深藝人鄭惠中突然上前打了鄭麗君一記耳光,然後轉身走人,讓在場人士相當錯愕。

針對鄭惠中打人的插曲,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陳桓浩(康凱)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即使對事情的看法不同,也不能動手。若是工會裡的成員,對於政府政策有意見,其實都可以跟工會反應。鄭惠中純粹是個人行為,甚至也傷害演藝工會的整體形象。

對於鄭麗君力挺資深藝人,康凱認為,她是很接地氣的部長,像是提供演藝先進粉絲見面會的想法,或是邀請電視節目製作節目讓資深藝人參與,甚至還特別加碼補助,提供資深演藝人員有機會找回舞台。

他指出,鄭麗君任內積極提出一些作法協助資深藝人,有很多演藝人員的生活情形不好,期望政策落實,創造登台的機會,讓演藝人員都有舞台可以表演。

康凱說,鄭麗君提出的方案跟做法與演藝工會的出發點吻合,過往的想法文化部也都有聽進去,之前跟很多單位反應過,期望政府協助的事情,在未來文化部提出的願景中能落實,讓演藝人員有更多空間發揮。(編輯:張雅淨)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