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遭摑!拷秋勤點名「跟風酸的正義咖」:集體隱形?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上點名數人,暗指是跟風酸的正義咖。(圖/取自臉書)
▲樂團拷秋勤在臉書上點名數人,暗指是跟風酸的正義咖。(圖/取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視昨( 22 )日舉辦「 108 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文化部長鄭麗君也到場,未料,她逐桌敬酒時,突遭反對「去蔣化」的資深藝人鄭惠中賞耳光,場面尷尬,事後也引起社會輿論。對此,樂團拷秋勤在臉書上點名數人諷刺「集體隱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曝光後,拷秋勤在臉書上質疑,「有沒有一換成中華 9.2 使用暴力,一大堆平常跟風酸的正義咖今晚集體隱形的八卦?」更點名「關西造謠 8 名嘴團」,成衣商、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網紅「館長」陳之漢、網紅「髮蠟哥」、直播炒辣椒哥、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知名 YouTuber 蔡阿嘎以及先前被網友譏為「內地憲」的綜藝天王吳宗憲等人。

拷秋勤諷刺,「怎麼沒有聽到有人說要發起公投,讓巴掌婆被唯一鞭刑?某呵不是說統派如果再打人警察局長就要怎樣又怎樣?」大酸「人咧?在跟網紅拍片喔」

▲拷秋勤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