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錦織圭因傷退賽 喬科維奇打進男單4強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vak Djok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澳網公開賽男單8強戰,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面對日本名將錦織圭,在取得6-1、4-1領先時,對手因為受傷而選擇退賽,他也得以打進到男單4強,準備挑戰自己在澳網的第7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okovic過去和錦織圭交手過17次,他取得15勝2負的絕對領先,而首盤比賽他也的確展現出壓倒性的實力,兩度破掉對手發球局,最終以6-1率先拿下一盤。

而在這之後錦織圭叫出醫療暫停,短暫治療之後重新回到場上,但第3局開始,Djokovic又是連續拿到3局,錦織圭在此時也因傷而無法堅持再打去,最終決定退賽。

Djokovic贏球之後,已經取得他在大滿貫的19連勝,他將繼2016年之後再度挑戰澳網男單冠軍。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