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玄家屬致讀者信:他不在只是換地居住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3日電)圓神出版社今天發布「林清玄家屬致讀者的一封信」,證實作家林清玄已於22日凌晨在睡夢中長辭,信中寫道「有一天你不在,只是換了個地方居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神出版社今天傍晚透過臉書發布「林清玄家屬致讀者的一封信」,信中引用林清玄曾說,「我們會害怕生死,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有世界,未來還有人生」。佛法難聞今已聞,人生難得今已得,人的身體很難得到,現在已經得到,要好好用來修行。

信中提到:「如果你知道生跟死之間,就好像你移民去美國,雖然這裡的人看不到你了,可是他們知道你很安好,因為你在美國。有一天你不在,我們不會悲傷,因為知道你去極樂世界,或者你去了琉璃淨土,只是換了個地方居住」。

林清玄家屬認為,若有這樣的高度,生跟死其實沒什麼兩樣,「在我看起來就是這樣子,就好像移民或者搬到別的城市去居住,總有相逢之日」。(編輯:張雅淨)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