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就是明天!電玩展各大熱門攤位搶先曝光!

▲2019台北電玩展玩家區明(25)日正式開展,《NOWnews》帶你搶先看!(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2019台北電玩展玩家區明(25)日正式開展,《NOWnews》帶你搶先看!(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B2C玩家區明(25)日正式開跑,今(24)日各家廠商也在世貿一館中積極擺設開跑,《NOWnews》也搶先進入世貿一館玩家區拍攝,讓玩家第一手了解目前展場內的各種驚人布景與攤位擺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集團beanfun!:

橘子集團這次在展區集結了旗下眾多子公司,包括樂點、酷瞧、遊戲橘子、有閑等皆有攤位展出,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天堂M》的超大龍頭,走過去一定要一起拍個照才行!

▲beanfun!絕對是本次展場重點!(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橘子集團子公司也都沒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天堂M》超大龍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玩家可以在現場體驗到beanfun!的便利功能(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現場完成任務,還可換能量飲料,讓你逛展能量滿滿!(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橘子集團子公司也都沒缺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GASH準備了超大球池「來池Party」。(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台灣館—宇峻奧汀:

宇峻奧汀主打宇日廠Falcom合作的《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與《星之軌跡》,舞台活動上也預定會有眾多精采表演,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舞台活動將會有熱舞表演。(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宇峻奧汀主打《星之軌跡》與《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宇峻奧汀主打《星之軌跡》與《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台灣館—鈊象電子

鈊象電子本次依然帶來本土自製知名IP《三國戰紀》改編的手遊以及許多大型機台,不過很可惜記者實地到訪時許多工程仍在進行中,相信明天開展後會非常精彩。

▲現場將會有《三國戰紀》手遊與眾多大型機台提供試玩。(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台灣館—唯晶數位

唯晶數位舞台以《霹靂無雙》風格打造,喜歡濃濃日式風格的玩家一定不能錯過!

▲《霹靂無雙》攤位濃濃的日式風格。(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搶先拍到ShowGirl!(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台灣館—智冠科技

《吞食天地M》知名的吉祥物「巴豆妖」來迎接大家!還有「吞食彈珠檯」、「鬥陣尪仔標」等遊戲等玩家去嘗鮮!

▲超大「巴豆妖」相當搶眼,走過去絕對不會錯過!(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PlayStation

PS攤位上最醒目的就是超大《隻狼》擺設了!走進展區還有《往日不再》、《惡靈古堡2 重製版》的主題擺設,就等玩家明天親自去發掘!

▲PS攤位依舊走暗系風格。(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隻狼》在26日也會有舞台活動。(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本家遊戲《往日不再》擺設,一看就是末日風格。(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萬代南夢宮

《噬神者3》的超大汽球就對震撼你的目光!其他還有《空戰奇兵7》的巨大戰機、《JUMP FORCE》的漫畫方格等擺飾!

▲《JUMP FORCE》漫畫方格。(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噬神者3》超大怪物汽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會在前幾天才剛發布的《鋼彈G世代》登場的自由鋼彈。(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SEGA

SEGA展區除了有《凱薩琳 FULL BODY》、《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等大型看板外,《全軍破敵:三國》的武將牆畫也相當令人注目,更把「呂布」搬到現場!

▲SEGA展區外觀。(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上市後好評不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凱薩琳 FULL BODY》超大看版。(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全軍破敵:三國》斗大的人物圖非常吸睛。(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全軍破敵:三國》呂布擺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神魔之塔

記者走到神魔之塔的攤位時,正好遇上「神魔女將」的彩排活動,因此就讓大家養養眼看個美女吧!

▲17名神魔女將一字排開。(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神魔女將(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神魔女將(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其他重點攤位:

▲UBIsoft把空軍一號搬到現場。(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失落的龍絆舞台同樣以日式風格為主。(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魔法紀錄: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FGO鬼島舞台。(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連續5年參展的Twitch。(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手遊少女前線。(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1.24)

NOWnews APP 改版囉!趕快來下載!
天天登入好禮獎不完!


iOS 版下載: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