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喬治克隆尼驚爆「離婚」 老婆不准他見小孩

▲繼小布、裘莉之後,喬治克隆尼(右)與老婆愛默兒也驚爆離婚。(圖/美聯社)
▲繼小布、裘莉之後,喬治克隆尼(右)與老婆愛默兒也驚爆離婚。(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一直被視為好萊塢模範夫妻的喬治克隆尼、與人權律師太太愛默兒,自從去年生下龍鳳胎亞歷山大和艾拉之後,一直給人相當恩愛的感覺,但沒想到今日兩人卻驚爆離婚消息,甚至愛默兒更已經把龍鳳胎帶去義大利,而且不容許克隆尼跟小孩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娛樂網站《Radar Online》踢爆,57歲的喬治克隆尼和40歲的愛默兒,在去年生下龍鳳胎之後,兩人的感情便大不如前,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為了養育子女問題大吵一架,愛默兒一氣之下,就帶著子女離開英國寓所,搬到義大利撒丁島暫住。她更向克隆尼表示,他要是跟來也只能睡客房。」

更有進一步消息指出,愛默兒傾向想離婚,這讓克隆尼相當心碎,因為他不想結束婚姻,他依舊愛著愛默兒也很愛小孩,而且不斷發訊息給愛默兒,要求見子女,偏偏愛默兒就是不答應,令克隆尼非常痛苦!但對於此消息,克隆尼的發言人則否認傳聞,痛批完全是子虛烏有,否認克隆尼與太太離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