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日 蔡英文為考生加油 蘇揆:全力以赴、衝就對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為大學學測考生加油打氣(圖/翻自蘇貞昌LINE群組,2019,01,25)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為大學學測考生加油打氣(圖/翻自蘇貞昌LINE群組,2019,01,25)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學測日,接地氣內閣蘇貞昌今(25)日與總統蔡英文,不約而同的在LINE群組貼文,為考生加油打氣,他們也醒考生,學測的第一天,要民眾及考生不要忘了要攜帶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同時手機要關機或交給親友保管。「全力以赴、衝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大學學測日,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在LINE群組貼文說,她來幫考生們加油,也提醒他們不要忘了,要攜帶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帶手錶,考試文具也要備齊,同時手機關機或交給親友保管。

無獨有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也貼文指出,今天就是學測登場的日子,祝所有考生「考的都會、會的都考」,同時也提醒考生,出門前,千萬記得帶准考證、身分證,文具,還祝大家試試如意,金榜題名!全力以赴、衝就對了!

學測第一天,總統蔡英文25日提醒考生不要忘了帶身分證及准考證(圖/翻自蔡英文LINE群組,2019,01,25) 學測第一天,總統蔡英文25日提醒考生不要忘了帶身分證及准考證(圖/翻自蔡英文LINE群組,2019,01,2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