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老公!老婆拒各付各的 他竟報警處理

澳洲一位老公,因老婆不願吃飯後不願各付各的,竟然報警處理。(圖/Pixaby)
澳洲一位老公,因老婆不願吃飯後不願各付各的,竟然報警處理。(圖/Pixaby)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夫妻出門吃飯,有時老公付錢,有時老婆請客,聽起來再正常不過,但在澳洲,有位老公可不這麼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澳洲雪梨一對夫妻到Railway St.的中國餐廳用餐,開心吃完飯後,老公突然提出要老婆各付各的,遭老婆拒絕後,兩人當場起了衝突,沒想到,這位老公竟然打電話,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竟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報警,當場口頭告誡他不可濫用警力,應該在碰到生命危險、暴力犯罪等事件時,才能報警。

消息傳出後,不少當地網友對於這位老公吝嗇的程度,都嘖嘖稱奇。畢竟一頓中餐館的午餐能花多少錢呢?何必為此傷了和氣,還要報警抓妻,真是聞所未聞。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