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連署候選人參選要先測智力 柯文哲:被測驗還是選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台北市長柯文哲逛迪化街年貨大街,發放發財金。(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呂炯昌 / 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國發會「提點子-公共政策參與平台」發表提議,「候選人都需進行智力測驗並於顯眼處公開分數」。對此,號稱智商157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沒什麼意義,被測驗的還是市民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26日下午參加台北地下街新年慶,被問到網友提議「候選人都需進行智力測驗並於顯眼處公開分數」,他先是說「沒什麼意義」,接著表示「問題是被測驗的還是市民啊。」

媒體詢問號稱IQ 157的柯文哲的高智商跟執政能力有關嗎?柯文哲先說,「你不要開玩笑」,還來又說「我改進速度很快。」

北市立委補選明(27)日將進行投票,針對昨(25)日晚幫「柯家軍」前觀傳局長陳思宇輔選時,批評對手是「金牛選舉」,柯文哲26日再說,立委補選剩下不到一年任期,花那麼多錢一想就是怪?你去算招牌數目就知道花多少錢。

▲有網友在國發會「提點子-公共政策參與平台」發表提議,「候選人都需進行智力測驗並於顯眼處公開分數」。(圖/翻攝自國發會網站, 2019.1.26) ▲有網友在國發會「提點子-公共政策參與平台」發表提議,「候選人都需進行智力測驗並於顯眼處公開分數」。(圖/翻攝自國發會網站, 2019.1.26)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