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為「此事」酸韓國瑜!反遭狠洗臉:拜託先做功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9.01.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 26 )日在臉書上發文,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受訪時稱, F1 賽事因高雄機場無法停放滿載的波音 747 所以來不了,大酸這樣的說法是「唬爛」,更諷刺地表示「到底要被打臉幾次?」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則發出照片反打臉王浩宇,直言「下次要打人臉之前先做功課,不然糗的是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昨日在臉書上分享新聞連結表示,韓國瑜說 F1 賽事不能來,是因為高雄沒有足夠大的機場讓主辦單位的波音 747 運送賽車,「這樣的說法根本是騙笑、唬爛」。全球最大的貨機都可以降落,波音 747 在高雄降落也不是什麼問題,「到底要被打臉幾次?」

對此,李正皓昨日晚間在臉書回顧韓國瑜所說的原文,韓國瑜透露最近與賽車界人士談過,高雄機場無法停放滿載的波音 747 ,他點出,韓國瑜為什麼要特別提「滿載」二字?事實上在航空術語所謂的滿載就是指最大起飛重量( Maximum Take-Off Weight,簡寫為 MTOW ),是指飛機能夠起飛時所容許的最大重量。

李正皓以圖佐證,指出該圖很清楚的表示波音 747-100B 、 747-200B 、 747-400D 、 747-8 等機型在 MTOW (滿載)時所需的跑道長度,都超過高雄小港機場的跑道長度 3150 公尺。

▲李正皓在臉書上貼出圖片,反打臉王浩宇。(圖/取自李正皓臉書)

「請問,韓國瑜有說錯嗎?」李正皓直言,這位愛打人臉,又常常反被打臉的不分區議員王浩宇又要出糗了,想打臉韓國瑜「高雄小港機場無法起降波音 747 」的說法,但其實真正反被打臉的是這位從來不做功課的王浩宇議員。真正了解狀況後,究竟被打臉的是韓國瑜還是王浩宇?「拜託王浩宇,下次要打人臉之前先做功課,不然糗的是自己」。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