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紛紛預測:「她」最有希望拿下奧斯卡影后

▲新科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再奪「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獎。(圖/美聯社)
▲新科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再奪「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獎。(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金獎影后葛倫克蘿絲憑《愛.欺》一片,勇奪金球獎影后之後,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又獲頒「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她在走紅毯時表示:「我今天特地戴上我奶奶留給我的結婚戒指,她一直想成為一名演員,但在那個年代她並不允許追求自己夢想。我希望這戒指可以代表那些一直默默為愛付出的母親及妻子,更能表達出我對她們的感謝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倫克蘿絲領獎時喜悅心情表露無遺,她感動表示:「身為人類,我們擁有最強大的力量,就是當兩雙眼睛相望,電影是唯一一種有如此近距離感受的藝術形式,電影替換了我們現實生活中的兩雙眼睛互望,而這種力量賦予了我們同情與理解心。」最後更謝謝攜手同台飆戲的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沒有你的完美演出,就無法精準襯托出妻子這個角色。」

▲新科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再奪「美國演員工會」最佳女主角獎。(圖/美聯社)


《愛.欺》被譽為是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最佳表現,除了金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影后,更接連奪下「衛星獎」和「好萊塢電影獎」等各大女主角獎項,也讓外媒紛紛預測,她非常有希望拿下演藝生涯中的第一座奧斯卡獎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的《愛.欺》,故事敘述身為知名作家的喬(強納森布萊斯 飾),和妻子瓊安(葛倫克蘿絲 飾)結縭40餘年,是眾人眼中欽羨的文壇賢伉儷,就在喬獲頒諾貝爾文學獎、即將前往瑞典的前夕,瓊安則面臨她人生最大的衝擊,並在她多年來隱忍喬外遇的壓力下逐漸反撲,她無法確定自己是否還能繼續委屈下去,進而成就屬於丈夫的一切……。《愛.欺》將於2月14日上映。

▲葛倫克蘿絲(中)在片中忘我演出。(圖/威視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