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卡朱」? 朱立倫: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表示,選舉與其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表示,選舉與其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圖/記者陳志仁攝,2019.01.29)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28)日透露, 2020的總統大選,國民黨不會派出最強,但會派出最有企圖心的人,「卡朱」的意味濃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9)日表示,選舉與其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指出,他不知道民進黨有什麼方法,也許民進黨會有它期待的方式,不過選舉用奧步,不如把自己變強比較重要;此外,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現在最重要的是,要把台灣經濟變好、把兩岸關係改善,讓民眾過好日子,比口水來得重要,尤其執政黨開了一堆的芭樂票,讓民眾沒辦法接受。

至於2020有可能「朱韓配」嗎?朱立倫強調,「一切都歡迎!」很多人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很多的想法,但韓國瑜最重要的的工作,就是把高雄的市政做好;此外,韓國瑜很快解決高雄最嚴重的坑洞問題,讓市民有感,接下來的招商,也是要讓市民有感,讓民眾能夠安居樂業、過好日子,這才是民眾最期待。

是否希望國民黨加速2020的提名作業?朱立倫說,他現在不是黨主席,沒辦法做這樣的決定,但相信國民黨一定會有全盤的規劃,畢竟提名只是個過程,希望讓政黨能獲得最後勝選;此外,提名不是目的,也不是以搶提名為目的,爭取2020勝選才是最終的目標,民眾期待國民黨的人選符合民意,團結爭取勝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