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過年不休息 搶錢原因超心酸

▲Star Girls的團長妞妞從除夕開唱到初五,搶錢原因曝光。(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Star Girls的團長妞妞從除夕開唱到初五,搶錢原因曝光。(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女團「Star Girls」推出國語單曲《鬼亂怕火》,年前狂接尾牙秀,過年難得放假,而被封搶錢女神的隊長妞妞則要由除夕開始唱到初五,每天都搶錢,妞妞說:「自從母親過世後,7年來我的新年都在工作中度過,心中有些孤單,但想到能跟台下的粉絲一起圍爐,許多的遺憾也就釋懷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r Girls」平均成員25歲,集結演唱與熱舞,成為尾牙最佳帶動氣氛的團體,演出邀約滿檔,由尾牙唱到元宵,妞妞說:「組團新出發,一直都是我的夢想,這五年來我沒放棄圓夢,終於再以團體演出,感謝粉絲的支持力挺。」每個團員最近都累翻了,因此過年Star Girls推掉邀約,全員放假去,年初五再繼續拚,而團員們休假,妞妞卻要搶錢大作戰,由除夕到初五,將在花東、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演出。

▲Star Girls的團長妞妞從除夕開唱到初五,搶錢原因曝光。(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Star Girls的團長妞妞從除夕開唱到初五,搶錢原因曝光。(圖/沐水堂文創提供)


提到最難忘的新年,妞妞說有次的過年演出後,驚喜收到一位媽媽送上的2萬元紅包,該名媽媽粉絲道謝:「感謝妳今晚帶給我們家長輩最快樂的時光,讓我聽得好感動。」提到紅包,妞妞笑說每年努力工作的搶錢就是為了要撒錢發紅包,原來喜歡結交朋友的妞妞有著一大群的好姊妹淘,每個都結婚了,孩子成群,因而升格成這群孩子的乾媽,因此過年忙演出,還是要抽出空檔發紅包,妞妞說我喜歡紅包金額滿滿,象徵圓滿,因此每年總要發出總金額約20萬的紅包,妞妞無奈的笑說剛好過年演出賺的錢,幾乎都貢獻給乾子女們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