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民進黨如何存活?黃創夏開「最後一帖藥方」:OO配

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一事,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捨(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1,23)
對於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一事,總統蔡英文十分不捨(圖/記者林人芳攝,2019,01,2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 2018 九合一大選中挫敗,縣市長選舉更受中央執政不力拖累,由原先執政的 13 個縣市掉到一半不到的 6 個,黨內外也傳出檢討聲浪,如今 2020 總統大選緊接而來,民進黨將派誰披掛上陣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認為, 2020 民進黨如何存活,只能靠最後一帖藥方,向「他」輸誠投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 2020 大選逐漸浮出檯面,外界對於各黨派將派何人選出戰相當好奇。日前曾傳出蘇嘉全將有可能辭去立法院長一職,與總統蔡英文搭檔參選 2020 ,但他 29 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我絕對不可能擔任副總統(候選人),我跟蔡總統互補性不強」,明確否定外界的揣測。

而在 2018 選戰大挫敗後, 2020 民進黨要如何存活?黃創夏今( 31 )日在個人臉書上 PO 文指出,無論是「蔡賴配(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蔡柯配(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英仁配(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都沒救,只有最後一帖藥方,就是「柯蔡配」,向柯文哲輸誠投降。

針對他的見解,有網友不以為意地表示「蔡柯配還有 10% 可能,柯蔡配是 100% 不可能」、「吳朱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好一些」。

▲黃創夏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