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弟兄值勤也能享用年菜 台南在地企業捐贈年菜慰辛勞

▲台南市消防局局長李明峯代表同仁接受捐贈年菜(圖 / 記者林怡孜攝,2019.01.31)
▲台南市消防局局長李明峯代表同仁接受捐贈年菜(圖 / 記者林怡孜攝,2019.01.31)

記者林怡孜 / 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一月卅一日上午假消防局1樓廣場舉行年菜捐贈儀式。由台南市政府消防局局長李明峯接受並頒贈感謝獎牌。市議員林美燕亦到場見證此善行義舉,消防人員開心接受,對於年節值勤期間也能享用熱騰騰的美食,感到無比歡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在地企業奮億金屬實業有限公司負責人杜明正長子杜俊良為灣裡區義消中隊顧問,更知道消防人員的辛勞與壓力。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在團圓圍爐時,消防弟兄更需打起十二萬分精神隨時待命,比平日更加留心維護公共安全。許多弟兄需要輪值,除夕夜無法回家與家人吃年夜飯。奮億企業透過市議員林美燕牽線,慷慨解囊捐贈 180 份年菜予台南市消防局,慰勞消防人員,也幫他們加油打氣。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