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人不滿遭扣抵借款 挾怨竊車洩憤遭警查獲

▲雲林縣政府進行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模擬演習,提高縣民對疫情的警覺性。(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1.31)
▲雲林縣政府進行非洲豬瘟緊急防疫模擬演習,提高縣民對疫情的警覺性。(圖/記者簡勇鵬攝,2019.01.31)

記者簡勇鵬 / 綜合報導

斗南鎮板模工頭僱用更生人,不料卻遭張姓更生人竟因細故恩將仇報,刻意竊走工頭的自小貨車挾怨報復,不過仍難逃法網,遭警循線人贓俱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毒品案入監服刑的張姓更生人,日前才期滿出獄,但經某板模工頭不嫌棄其是更生人反而僱用,並體恤張男剛出獄須錢花用,依然先給5000元借用,不料張男卻上工不正常而經常怠工,以致在張男日前復工卻僅工作半天領放工資時,工頭刻意扣款500元抵消借款,不料卻遭張男心生不滿,刻意竊走板模工頭停放在自家門前的自小貨車,經板模工頭享斗南新光所員警報案。

斗南警察分局新光派出所員警受理後,由副所長袁守榮和警員詹健良積極利用車牌辨識系統及路口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發現失竊自小客車均在斗六市後火車站出沒,經前往尋找並發現失竊車輛確實停於斗六後火車站附近路口,並在該處埋伏,當發現張嫌出現在失竊車輛附近即上前盤查,致張嫌心知難逃法網而主動交付外套口袋內所竊的贓車錀匙,遂將張嫌逮捕帶返所內查辦,依竊盜罪將張嫌移請偵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