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撞!嘉義市車撞擊後噴飛百餘公尺

▲嘉義市立仁路1日早上發生驚天撞的車禍事故,2車噴離百餘公尺。(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嘉義市立仁路1日早上發生驚天撞的車禍事故,2車噴離百餘公尺。(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 鍾 聲 /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今(1)日上午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指嘉義市立仁路發生車禍急需救援。立即派遣救護人、車前往,到達現場發現「貨車、汽車發生驚天撞,氣囊爆輪胎斷裂,3名民眾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消防救護人員表示,到達現場後,發現2車遭到巨大撞擊,噴離約百餘公尺,2車都受嚴重毀損,現場路旁站滿圍觀民眾,難以置信剛剛發生的事情!

消防局指出,小貨車的前輪被撞斷,司機座門變形,遍地都是破碎的零件;而另1部黑色小客車,則是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座及乘客座的氣囊都已爆裂;2車撞擊後,相距了上百公尺,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小貨車66歲的張姓男駕駛,受傷後自行脫困下車,但無力的癱坐在地上,經救護人員上前評估傷者的生命徵象,發現下巴有1處撕裂傷、意識清楚,表示『自己頭很痛』,滿嘴鮮血、牙齒有斷裂現象,一旁的67歲張太太則眉毛1處撕裂傷、耳朵1處撕裂傷、手肘擦傷及腰背痠痛,現場給予初步救護處置後,隨即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診後續診療;另一輛黑色小客車未滿18歲的陳姓男駕駛,意識清楚,頭、手部均有輕微擦傷,但拒絕送醫。

有關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嘉義市消防局針對車禍事件提出呼籲,請車輛行經路口時,應保持安全行車速限,並減速慢行,避免突發狀況帶來傷害,不要任意穿越馬路,導致反應不及肇生事故。

▲嘉義市立仁路1日早上發生驚天撞的車禍事故,小貨車嚴重變形。(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