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對林依晨展開追求 張彬彬「頭號情敵」現身

▲林柏宏演出《小女花不棄》。(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演出《小女花不棄》。(圖/周子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林依晨、張彬彬、林柏宏和黃心娣主演的古裝劇《小女花不棄》目前正在熱播中,林柏宏所飾演的「東方炻」已於近日上線,網友形容他出場都「自帶背景音樂」,且神祕的表情,都暗示他不簡單,有觀眾表示:「等了這麼久,陳煜的頭號情敵終於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林柏宏飾演的「神醫」東方炻,陰差陽錯地被綁架到朱府醫治花不棄(林依晨飾),並因此對她產生好感。林柏宏與眾不同的笑容讓人印象深刻,譬如出場時古靈精怪的笑、假裝被迷暈時的偷笑,以及看到自己未婚妻花不棄的寵溺笑,將東方炻這個風流倜儻的公子哥演繹的入木三分。

▲林柏宏笑容圈粉無數。(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表示,因為角色「東方炻」太有才華了,既是神醫,又是個武功高強的習武之人,武術、騎馬、舞劍、治病樣樣精通,而且越到後面劇情發展,大家還會發現他其實不只有這些才藝。

此外,東方炻即將開啓對花不棄愛的追擊,他的真正身份亦將浮出水面,讓人更加期待林柏宏與張彬彬、林依晨之間的三角發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