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9春晚登場! 楊宗緯尬「音痴」Angelababy

▲楊宗緯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圖/翻攝自微博)
▲楊宗緯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台所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於今(4)日除夕登場,包含成龍、林志玲、迪麗熱巴、周冬雨等大咖藝人都會現身,《NOWnews今日新聞》將於晚上8點同步直播,讓台灣的粉絲能在圍爐的同時,看到春晚的精彩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模」林志玲時隔8年,再度登上春晚,並挑戰水上芭蕾。然而魔術師劉謙也是已有6年沒登上春晚,日前他的彩排畫面曝光,如今也證實他將5度登上春晚舞台,讓人相當期待、劉謙會帶來何種新奇魔術。

▲林志玲將現身大陸春晚。(圖/翻攝微博)

▲劉謙將5度登春晚。(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宣布在今年引退的「小哥」費玉清,將和陳慧琳合唱〈今夜無眠〉,周華健和任賢齊演唱經典歌曲〈朋友〉。由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的楊宗緯,要和Angelababy合唱〈雪花賦〉,只是Angelababy日前獻唱,屢屢被笑說是「音痴」,也讓人格外期待這對「天籟」與「魔音」的組合,會有什麼新奇火花。若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晚間8點將務必鎖定《NOWnews今日新聞》,精彩的春晚不容錯過。

▲費玉清將告別演藝圈。(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費玉清將登上春晚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2018,09.27)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