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華航罷工不厚道 陳沂一句話反酸詹惟中

▲陳沂諷刺詹惟中這麼會算,沒算到華航罷工。(圖/翻攝臉書)
▲陳沂諷刺詹惟中這麼會算,沒算到華航罷工。(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華航機師要求華航改善機師過勞航班等訴求,無奈協商破局,今(11)日邁入罷工第四天,上千名旅客行程受到影響,許多人困在國外回不了家。命理師詹惟中在臉書上痛批,勞資糾紛不該處罰消費者,並請求政府吊銷惡質罷工的機師執照,被網友砲轟,網紅陳沂為此也對詹惟中開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惟中昨(10)日一早開直播,他直言春節突然罷工,就是一種不厚道事情!但又說自己沒有反對罷工,也體諒機師辛苦,「你知道多少人無家可歸嗎?你知道多少人也在批評嗎?如果你在機場春節回不了家你也會來罵我嗎?臭酸民回答我?」

▲詹惟中開直播怒嗆酸民。(圖/翻攝臉書)


詹惟中為了華航罷工事件,槓上酸民,還說「你們可以罷工!我就不能講幾句心裡的話嗎?大家可以放火,我點燈又怎麼樣了?」一向對時事關注的陳沂,看到詹惟中抱怨華航罷工,反諷他「這麼會算,結果算不到華航會罷工 」,粉絲也支持陳沂,紛紛留言,「印象中是位槓龜大師呢」、「瞎子都比他會算」、「一語道破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