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國中友善校園週 黃敏惠:反毒、反黑、反霸凌

全校師生及來賓與勇媽市長呼籲大家一起反毒、反黑、反霸凌。〔圖/嘉市府提供2019.02.12〕
全校師生及來賓與勇媽市長呼籲大家一起反毒、反黑、反霸凌。〔圖/嘉市府提供2019.02.12〕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嘉義市立民生國中12日在校園棋盤廣場舉行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友善校園週活動,由曾獲全國績優的民生童軍團帶來的「青春飛揚go友善」揭開序幕。勇媽市長黃敏惠現身校園,化身為友善校園活動的最佳代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童軍團學生熱情大喊「市長我愛妳!愛你唷! 啾咪!」更將「毒、黑、霸」貼在替代大鼓的創意塑膠桶上,全場擂鼓齊鳴、響徹雲霄,顯示出「打擊」不法行為的堅強決心。熱舞、雙棋舞、甩球High翻全校師生及來賓情緒,勇媽市長呼籲大家一起反毒、反黑、反霸凌。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宣導「友善校園5+1,反毒、反黑、反霸凌」,除了宣導「同學多一些關心」、「老師多一分關懷」、「家長多一份關愛」的三關基礎,更融入二心-「同理心」、「責任心」,集合5種正向信念,讓友善校園一定行。

校長陳明君表示,打造民生共好城堡(CASTLE),首要就是建立良好的品格力-「品德第一」。「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沒有人應該永遠沮喪」、「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校長陳明君也談到,整場活動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學校剛舉辦完50週年校慶環保減塑園遊會,此次表演道具多採用水果套、報紙等回收材料重製而成,以實際行動愛地球。現場勇媽市長也在手、腳套上水果套裝飾,呼應學生的環保行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