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神不斷突破尺度 用牙齒敲出神曲、裸身挑戰禁忌

▲綺拉奈特莉主演《情,敵》挑戰禁忌。(劇照)
▲綺拉奈特莉主演《情,敵》挑戰禁忌。(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英國女星綺拉奈特莉自從結婚生女後,暫時休息了一段日子,但今年她又開始活躍,連續有三部電影要上映,其中《情,敵》更讓她裸身挑戰禁忌,突破演戲尺度,但個性直率的她,在上脫口秀宣傳電影時,居然又展現了另一個突破尺度的絕活,竟是用牙齒演奏神曲,令所有觀眾看了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敵》改編自威爾斯作家瑞迪恩布魯克(Rhidian Brook)出版的同名著作,故事背景設定在1946年的戰後德國,美麗人妻瑞秋摩根(綺拉奈特莉 飾),為了與負責重建破碎城市的英國上校丈夫路易斯(傑森克拉克 飾)相聚,在寒冬中前往千瘡百孔的漢堡。然而當他們終於入住新家時,路易斯竟決定與戰後喪妻的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飾)以及他的女兒同住一個屋簷下!戰場廝殺延續到情場對決,在這個高度緊張的氛圍中,所有的敵意和悲痛逐漸被激情與背叛所取代。



片中,綺拉挑戰從影尺度最突破尺度,大膽裸身演出不倫禁忌戀情,而跟她對手的《泰山傳奇》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更是電力全開,叫觀眾看到俊男美女上床都心癢癢。

此外,綺拉之前上了英國脫口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討論自己在派對上會表演什麼特技時,竟然是「用牙齒演奏!」甚至還當場現身「唱法」,直接翹起二郎腿,演奏起西洋經典歌曲〈雨點不斷打落在我的頭上〉(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雖然只是短短十幾秒,但已經讓觀眾大開眼界。(以下影片3分鐘處開始)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