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片?綠營傾巢狂酸韓國瑜!他諷:六大派圍攻光明頂⋯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重砲攻擊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表示「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請問妳到底要什麼?」蔡英文則在昨( 14 )日在臉書上強硬回擊韓國瑜。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在臉書上狠酸民進黨多方人馬批韓,連蔡英文也親赴火線酸韓國瑜,是在演「六大派圍攻光明頂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先前質疑蔡英文「妳現在掌握行政權、立法權,還要擦脂抹粉,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也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請問妳到底要什麼?」更嗆蔡英文心裡只想著「權力」 2 字。

蔡英文昨則在臉書上回應,「有人問我,要把國家帶去哪裡?現在我來回答這一題: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身為總統,這兩年多來,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的壯大台灣,強化國安。」並強調,台灣是主權國家,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更在文末標註「以為多了好幾位陸委會主委」狠諷韓國瑜。

對此,羅智強今( 15 )日上午發文反諷蔡英文政府,直言從府發言人、陸委會、農委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現在連蔡英文也親自提槍上陣開酸韓國瑜,是在演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六大派圍攻光明頂」嗎?只能說是韓國瑜不對,沒事練什麼九陽真經,把民進黨嚇成馬蜂窩,傾巢而出。

▲羅智強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