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吹到雲縣議會 李佳芬攙扶老爸回娘家引騷動

▲議長沈宗隆與李日貴、李佳芬父女議會相見歡。(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2.15)
▲議長沈宗隆與李日貴、李佳芬父女議會相見歡。(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2.15)

記者蘇榮泉、郭春輝 / 綜合報導

韓流旋風15日吹到雲林縣議會,當天議會舉辦「歷屆議員聯誼會」,曾任三屆縣議員的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攙扶也擔任三屆縣議員的老爸李日貴回娘家,不僅獲得正副議長沈宗隆、蘇俊豪歡迎,更在議會引起騷動,大家紛紛前往致意拍照,倆人成為當天議員回娘家的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舉辦十多年的雲林縣議會「歷屆議員回娘家」餐會,今年選在元宵前舉行,果然吸引歷任與現任議員踴躍出席,加上退休員工也紛紛出席,人數高達一百多人,席間沒有黨派之分,更沒有政治煙硝味,只有濃濃人情味,大家共聚一堂話家常,細數當年歲月,場面溫馨感人。

韓流吹到雲縣議會2 ▲縣長張麗善也向韓市長夫人李佳芬及岳父李日貴致意。(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2.15)

當天回娘家議員中,最引起側目的,當然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她攙扶行動不便的八十多歲老爸,也是三屆縣議員的李日貴出席,不僅獲得正副議長沈宗隆、蘇俊豪迎接,更獲得昔日同仁及現任議員們的簇擁。

此外,包括前立委游榮茂、曾蔡美佐、前監委黃鎮岳、老議長黃茂春、歐明憲、蘇金煌均出席,老中青議員相見歡,訴說當年話不完。

韓流吹到雲縣議會3 ▲最高齡的老議員吳黃水波。(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2.15)

高齡93歲的吳黃水波議員的出席成為今年最年長的老議員,身體健朗的她,看到老同事,老朋友歡迎她時,她激動的拭擦眼眶的淚水,場面溫馨感人。

李佳芬表示,父親李日貴雖然身體不便,但想念議會老同事,她特地陪他出席,同時感謝雲林鄉親去年選舉的支持。

韓流吹到雲縣議會4 ▲今年議員回娘家相當踴躍。(圖/記者郭春輝攝,2019.02.15)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年也首度到議會向議員們致意,一起用餐;針對媒體提出是否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她表示,只要獲得民意支持,樂見雲林女婿更上一層樓。

不過同樣的問題詢問李佳芬時,她立即表示﹕拜託,讓韓家人好好休息,別再拚選舉。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