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死格鬥6》示範賽太母湯!EVO官方緊急關閉實況

▲《生死格鬥6》的示範賽出現超母湯畫面,官方緊急關閉直播。(圖/翻攝自Twitch)
▲《生死格鬥6》的示範賽出現超母湯畫面,官方緊急關閉直播。(圖/翻攝自Twitch)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由光榮特庫摩旗下 Team NINJA 開發的格鬥遊戲《生死格鬥6》,於今(15)日舉辦的「EVO Japan」上舉行實況活動,製作人新堀洋平也到場參加,不過過程中出現了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還讓EVO官方「自主Ban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起事件發生在一場摔角手巴斯對上女天狗的比賽,在巴斯對女天狗使用招牌摔技後,剛好呈現了一個非常讓人「有想像空間的」體位。值得一提的是,巴斯落下時畫面就已經有停格動作,因此製作人似乎已經預謀好要讓畫面停在這一刻。

▲姿勢非常容易讓人有遐想。(圖/翻攝自Twitch)

停格後,製作人還切換各種角度紛紛欣賞,不過由於畫面實在是太驚人,主持人頻頻詢問「這樣子沒問題嗎?」,擔心違反Twitch的直播規範被Ban台。不過聊天室的觀眾倒是非常嗨,紛紛留言「OMG」、「PERFECT」、「LOL」,但也有網友直接留言「Banned」,覺得已經超過界線。

▲製作人還切換各種角度欣賞。(圖/翻攝自Twitch)

由於Twitch的直播規範對於色情非常嚴格,因此EVO官方考量後決定先暫時關台。EVO 老闆事後也在推特表示,《生死格鬥6》的示範重並不代表EVO 的核心理念,所以他們為了保護他們的品牌財短暫關閉直播,並對此向所有粉絲道歉。

▲EVO老闆上推特解釋關台原因。(圖/翻攝自推特)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