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工務局女秘書挨批耍官威 自行處分口頭請辭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8日電)桃園市府工務局吳姓女秘書前天因為未帶識別證,遭保全拒絕進入桃園燈會會場,而在臉書抱怨引發討論,桃園市政府今天表示,這名秘書事後自覺態度不當,已自請處分,口頭請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姓女秘書前天在無法進入燈會現場後,在臉書中直指保全說:「難道新人就可以不聽指令」,並自嘲「自己該耍特權時,都沒有好好發揮」;全案被桃園民代爆料,認為女秘書耍官威。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今天表示,這名女秘書事後對臉書發文不當表示道歉,同時也自請處分,口頭請辭。

詹賀舜今天轉述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說法表示,市府幕僚和同仁,對待所有基層公務員和市民朋友都應該要客客氣氣,這是桃園市政府一貫作風。這位工務局秘書剛到任,做出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而這位秘書也在事發後,當下口頭請辭。

詹賀舜也呼籲,未來市府各級主管及承辦人員執行公務,仍應出示證件,或協請權責單位協助,避免不必要的衝突與誤會。(編輯:卞金峰)108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