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自爆住家遭闖被迫道歉 羅淑蕾反爆:是他想和解!

▲盛竹如自爆遭人威脅。(圖/翻攝自「誰摔死了李新」粉專)
▲盛竹如自爆遭人威脅。(圖/翻攝自「誰摔死了李新」粉專)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墜樓身亡,時隔 1 年多,李新生前女友郭新政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找來資深主播盛竹如擔任旁白,以類戲劇方式指控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對李新和她進行長達 4 年的迫害。而前天( 18 日)盛竹如卻自爆住家遭人闖入,且對方還威脅他拍片向羅淑蕾道歉,不過,羅淑蕾昨受訪時反爆料,直指盛竹如過去曾透過別人牽線想和她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才剛釋出第 9 集預告訊息,前天盛竹如就突然親自拍片自爆「有人跑到我家,要我拍影片公開對羅淑蕾道歉,不然就要我傾家蕩產、身敗名裂。」他更義正辭嚴地說「我現在要正式告訴大家,李新是怎麼摔死的第 9 集保證播出!」表明自己不受威脅。

而粉專也在貼文中痛批「連盛竹如都被恐嚇與威脅,還有誰能躲過?」對此,網友則不禁擔憂盛竹如一家安危,紛紛表示「敢動盛大哥一根毛,人民上街頭,跟他沒完沒了!」「做對的事沒什麼好怕,盛大哥加油」;另還有人直說「死都不查,我們就越要知道真相!」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羅淑蕾 19 日表示,盛竹如的發言根本邏輯不通。她說,盛竹如住在東帝士豪宅,門禁森嚴誰進得去?並強調針對影片事件都已提告,「我還有必要找人嗎?要找早就找了」。

此外,羅淑蕾更爆料,直指盛竹如過去曾透過他人牽線想和她和解,但被她拒絕。她認為,盛竹如自稱被逼拍片道歉的說法「邏輯很有問題」,她也推測,應該是《誰摔死了李新》要播出第 9 集,盛為了炒新聞才這麼說,不然為何不去報警?「歡迎他去告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