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生死格鬥6》全角色新必殺展示 連按按鍵輕鬆施展

▲日媒《電擊PS》製作了《生死格鬥6》全角色必殺技展示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日媒《電擊PS》製作了《生死格鬥6》全角色必殺技展示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日本光榮特庫摩開發的格鬥遊戲《生死格鬥6》即將上市,除了保持高水準的人物建模與「剪刀石頭布」的戰鬥概念外,本次還新增了像是「致命突擊」之類的新系統。日媒《電擊PS》就製作了一段《生死格鬥6》全角色的「致命突擊」加「崩解爆擊」的全影片讓玩家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致命突擊」是本次《生死格鬥6》戰鬥新系統之一,只要連按按鍵,即使是新手也可以打出帥氣精彩的連段。而且如果崩解量表全滿,最後一下的攻擊還會轉換成強力的「崩解爆擊」,可以瞬間打掉對手一大格的血量。

▲連按按鍵就能打出帥氣連段,根本是手殘玩家救星。(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致命突擊無法作派生,動作也相當固定,如果對手使用新系統「崩解反擊」的話,就可以化險為夷、甚至扭轉局面,因此在與高手過招時使用「致命突擊」的話要特別小心。

《生死格鬥6》中文版預計3月1日於台灣上市,本周末(23、24日)也將在PS Store和 Microsoft Store 釋出豪華體驗版,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