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惡作劇之吻》國民美少女 41歲漂亮模樣曝光

▲還記得《惡作劇之吻》的佐藤藍子嗎?(圖/劇照)
▲還記得《惡作劇之吻》的佐藤藍子嗎?(圖/劇照)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少女漫畫《惡作劇之吻》最近又被搬上大銀幕,已經是該作品第八度改編成影視作品。令人懷念起有一雙大眼、福氣大耳的日本女星佐藤藍子,大家知道她已經41歲了嗎?而且一點都不顯老,讓粉絲超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藤藍子1996年和柏原崇合作《惡作劇之吻》一砲而紅,2013年也曾以同一個角色「琴子」在新版露臉,勾起觀眾懷念。她30歲時突然宣佈結婚,閃嫁馬術教練,令許多人訝異,但也非常恭喜她得到好歸宿。

▲▼佐藤藍子閃嫁馬術教練後,過著愜意的生活。(圖/翻攝佐藤藍子推特)





佐藤藍子2007年閃婚後便淡出螢光幕,偶而插花電視劇,但已經41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甜美笑容始終不變。與馬術教練老公相當恩愛的她,平日閒暇則是在老公的馬術俱樂部幫忙照顧馬匹當運動,從早上7點開始,至少要放牧30匹馬,不管是清掃馬糞或餵草、刷毛,都親手自己來。

據悉,一匹馬一次要吃5公斤飼料,一天得餵4次,工作非常辛苦,不過她仍然相當樂在其中,這樣活動有助筋骨,跟動物相處也讓她心靈平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