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被罵智障無感 聽這3字秒回:我還沒停經

▲知識型Youtube理科太太(圖/NOWnews資料照片)
▲知識型Youtube理科太太(圖/NOWnews資料照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理科太太人氣正熱,去年6月在YouTube成立個人頻道,以科普知識結合日常生活推出一系列影片,日前訂閱數突破百萬人,成為近期走紅速度最快的YouTuber,今(26)日她出席手機品牌新機發表會,對於各種商品業配邀約不斷,被問會不會代言衛生棉?理科太太直爽回答笑翻在場媒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_20190226_125109
▲理科太太出席手機品牌新機發表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理科太太與老公理科先生婚姻幸福,她表示不會查看老公手機,「因為沒有什麼好看的」,反而對方知道自己手機及電腦的密碼。由於先前有網友批她影片內容錯誤百出,還譏她「智障」,引發不小議論,對此,理科太太平常心看待,直言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透露其他網紅有替她打氣,心情不會因此受影響。


▲理科太太(左)、主持人黃子佼。(圖/記者陳明安攝)

至於晉身百萬網紅後,業配價碼會不會提高?她笑著否認,坦言酬勞「跟之前差不多」,也強調接業配的標準一定是用過後喜歡、好對大眾講解的才會答應,例如飲料、家電等生活用品,被問哪一類商品與自己比較沒關?有人舉例「衛生棉呢?」只見理科太太秒回:「衛生棉有關啊,我還沒停經!」


▲理科太太。(圖/記者陳明安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