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花千萬找妹招待客戶 台灣K男星也在VIP名單

▲勝利首露面談起引起的爭議,向大家道歉。(圖/資料照)
▲勝利首露面談起引起的爭議,向大家道歉。(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BIGBANG成員勝利前天遭爆性招客戶,加上曾經營的「Burning Sun」夜店合夥人李文浩毛髮被驗出麻藥反應,引起網友高度熱議,指他對於店內吸毒、毒品交易全知情,因此勝利昨晚8點赴警局接受8小時調查,並接受毒品檢驗反應,今(28日)韓媒再爆料,指他與李文浩在2017年12月9日開生日派對,更花了6億韓圜(約台幣1700萬)邀請賓客,其中一位正是台灣演員「K某」,更詳細標記「台灣演員K某因吸食大麻在大陸引起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Dispatch》報導,勝利跟「Burning Sun」合夥人李文浩在2017年12月9日於菲律賓舉辦生日趴,當時勝利更邀請各國好友參與,並分成VIP與GUEST兩組,而台灣投資大戶林某被歸類在VIP1,台灣K某為VIP2,記者更標記「台灣演員K某因吸食大麻在大陸引起爭議」。

▲台灣K男星疑列入VIP名單(綠框標記處)。(圖/翻攝dispatch網頁)

報導還指出,當時勝利租下菲律賓度假村,要合作夥伴之一的A女「挑有水準的妹來」,並表示會承擔所有機票、住宿以及派對所需支付,而當天共邀請來自首爾、東京、大阪、上海、香港、台北、台中、新加坡等地嘉賓,甚至包含台灣9位知名模特兒共計150位,勝利也確實承擔商務艙、經濟艙機票費用,以及當地交通、煙火費用,2天的生日派對總計花掉6億韓圜。

在生日派對後的2個月,勝利就開了「Burning Sun」夜店,而李文浩則為共同代表,很明顯該派對志在招待重要客戶,讓他們願意點頭投資;李文浩昨晚毛髮檢驗出毒品反應,勝利也赴警局接受調查,今凌晨4點踏出警局後,他表示已完全配合警方的所有檢查,期盼能洗清冤屈,讓事情能早點落幕,而他的毒品初步檢測呈現陰性反應,暫無吸毒嫌疑。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