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女星罹癌切掉60%舌頭 哭訴痛到不能睡覺

▲堀智榮美罹口腔癌切掉舌頭,今再罹患食道癌。(圖/堀智榮美官網)
▲堀智榮美罹口腔癌切掉舌頭,今再罹患食道癌。(圖/堀智榮美官網)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52歲日本資深藝人堀智榮美2月透露罹患口腔癌第四期,隨後進行長達11小時的手術,切除60%舌頭以及左頸淋巴的癌細胞後,目前正在休養當中,而她連幾天都在部落格寫日記抒發心情,提到近日因為手術關係,舌頭跟頸部痛到無法入睡,更感謝中居正廣送給她空氣清淨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堀智榮美日前無預警公開罹癌,震驚日本媒體登上頭條新聞,好在她手術成功,目前已在普通病房休養,切除的傷口也已經拆線,但她於部落格表示,切割手術使頸部疼痛不已,很睏又無法入睡,一度後悔動刀,只能吃止痛藥舒緩,不過她表示自己鼓起勇氣克服手術,現在已習慣、承受這樣的疼痛感。

她也在部落格感謝醫護人員的照料,也提到手術前,參加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談起罹癌到接受治療的心情,沒想到對方在她手術後送上有加濕功能的空氣清淨機,備感窩心。

▲中居正廣送清淨機讓堀智榮美感到窩心。(圖/堀智榮美部落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