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夠鬧!中年大叔為了這個 不惜當街決鬥

▲兩名中年大叔當街扭打,竟是為了寶可夢機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兩名中年大叔當街扭打,竟是為了寶可夢機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兩名中年大叔當街扭打,衝突原因竟是因為寶可夢遊戲機台,台南一名林姓男子和方姓男子,兩人都超過40歲,日前為了玩寶可夢遊戲機台,排隊時起衝突,進而發生扭打,警方到場才結束這場鬧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紀都超過40歲的林姓男子和方姓男子,沉迷寶可夢遊戲機台,經常因霸佔遊戲機台起爭執。3月4日晚間,準備數百元零錢的林姓男子先佔了機台,打算長時間霸佔;當時,在後方排隊等候的方姓男子,邊排邊飆國罵,兩個人當場起口角衝突,隨後上演街頭鬥毆大戰,兩人在地上翻滾扭打,直到有人報警,兩人都被帶回警局,互告對方傷害,結束這場鬧劇。

▲寶可夢遊戲機台。(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據調查,方姓男子是台南資深的寶可夢大師,但林姓男子猶如他的遊戲「宿敵」,每每文具行有新卡片,方男下班後就急著趕到文具行,偏偏每次都遇到林男佔著機台,幾次以後兩人在文具店相見都分外眼紅,兩人也因此常為了霸佔機台口角。

寶可夢遊戲機台一推出,不僅小朋友喜愛,還釣出一堆「資深」大師,很多成年人也對寶可夢機台癡迷, 只要在機台裡面收服寶可夢,就可以拿到一張塑膠製卡片,卡片上會印有在遊戲中捕獲的寶可夢,但是卡片數量有限,常常一補新卡片,就會有資深玩家佔著機台,用銀彈把卡片打光,其他玩家則要等到下一次補卡,才有機會能打到新卡片。

警方提醒,由於現在網路爆料方便,若未經求證即爆料,影響到公眾安寧,恐涉嫌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處三日以下拘留或三萬元以下罰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