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花不棄》結局好人全掛點 網友譙:等來了爛尾  

▲林依晨(右)、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昨日大結局。(圖/微博)
▲林依晨(右)、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昨日大結局。(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昨(5)日大結局,劇情鋪陳埋老哏,陳煜(張彬彬 飾)壯烈掉入祭天井,原以為悲劇收場,沒想到最後一刻大復活,毫髮無傷與花不棄(林依晨 飾)在竹林中相擁,雖然「蓮花CP」修成正果,但不合理的劇情,加上幾乎所有好人配角皆「領便當」,讓不少網友怒批:「這個結局居然沒被罵上熱搜?」

花不棄女護衛小蝦,在前幾集因護主身亡,讓劇迷無法接受,不料,昨播出的完結篇,深愛她的元崇為阻止蕭九鳳擄走花不棄,折腰慘死在對方手下,此外,東方炻(林柏宏 飾)忠僕黑鳳、雲琅及林玉泉、林丹沙兄妹,4人也在混戰中全掛點。

878 ▲「蓮花CP」修成正果。(圖/微博)

陳煜手下韓業,同樣為保護花不棄,不幸遭莫若菲殺死,至於投靠蕭九鳳的莫若菲,最後也在衝突中死在東方炻手下。大反派蕭九鳳後來抓走花不棄,帶至傳說中的「碧羅天」欲聖女祭天、以奪取寶藏,孰料,竟誤殺孫子東方炻,他吐血丟下一句:「老爺子,我求你別再為難朱丫頭了。」讓不少劇迷淚崩。

這時陳煜為救花不棄與蕭九鳳同歸於盡,兩人一同掉進祭天深井,陳煜還留下遺言,對花不棄表示:「答應我好好活下去」、「來生,我還做你的蓮衣客。」讓劇迷簡直崩潰。劇情進入尾聲,花不棄假扮成蓮衣客行善,就在最後幾分鐘,陳煜突然以蓮衣客裝扮自竹林飛出,上演大復活戲碼,「蓮花CP」歡喜大團圓。

▲東方炻領便當,劇迷淚崩。(圖/微博)

雖然結局圓滿,但並未交代陳煜為何沒死,加上惡女柳青蕪沒受到懲罰,沒邏輯的劇情以及未能體現「惡人有惡報」因果,大批網友狠批,「等了這麼久等來了爛尾」、「為什麼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這麼多年來看過最無厘頭的結局」、「看到這麼多人罵,我就放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