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掩護林青霞 劇組設計「廁所暗號」

▲林青霞(右)跟秦漢拍攝時,影迷連屋頂、電線桿都爬上去。(圖/甲上)
▲林青霞(右)跟秦漢拍攝時,影迷連屋頂、電線桿都爬上去。(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林青霞、秦漢、張曼玉主演的愛情經典《滾滾紅塵》,即將於3月8日推出數位修復版重返大銀幕。據悉,當年劇組不管到哪裡拍攝,都會有大批粉絲追隨,有長達3個月左右都在和影迷諜對諜,劇組甚至連借個廁所都得有暗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滾滾紅塵》開拍讓影迷為之瘋狂,林青霞與秦漢在拍片期間幾乎都在躲粉絲,導演嚴浩甚至得親自出馬趕跑那些聚集在屋頂上、電線桿上的瘋狂影迷,但不管是在片場、餐廳或住處,都還是有大批粉絲站崗。

▲愛情經典《滾滾紅塵》。(圖/甲上)

由於劇組在拍攝期間,常常到兩戶友人家借廁所,最後只好想出一套暗號,若演員們要去廁所,就得先讓化妝師去前門按三下門鈴,明星再從後門進去。林青霞說:「我們到蓋縣出外景,當地的影迷不分老少,為了看一眼明星或拿個簽名,都能佇候十幾個小時,讓我們很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