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軍人USB裝滿BTS的歌 藏衣櫃被警察逮捕

▲北韓人也超愛BTS。(圖/BTS Twitter)
▲北韓人也超愛BTS。(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近年紅遍全球,就連北韓民眾也被此韓流感染,根據《Daily NK》報導,一戶住家遭突襲時,發現3張CD跟2個USB,其中一個USB內更裝滿BTS的歌,以及韓劇OST,該USB持有者立即被捕,帶到拘留所審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上月農曆春節期間,政府突襲職業軍人的家中檢查時,發現衣櫃藏有裝滿大量BTS的歌曲,以及韓劇OST的USB,內容還包括電視劇《一起生活吧》以及電影等影片,相關持有人等7名均被逮捕關進拘留所,北韓政府認為,這行為已違反「侵害社會主義文化」,必須嚴謹拷問並懲處。

報導指出,若未經許可,不得將其他國的照片、書籍、電影、音樂等帶入北韓,經查發現嚴重將判刑1年,但BTS在北韓相當受歡迎,粉絲為了不被查到,皆以「你最近有背防彈背包沒?」表示最近有在偷聽BTS的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